close
中職在桃園球場進行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之戰,Lamigo桃猿嚴宏鈞(左)首度擔任先發捕手,在4局下敲出生涯首安,開心地露出笑容。聯合報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捕手嚴宏鈞,今天與中信兄弟隊比賽,生涯首度先發蹲捕,四局也敲出生涯首安,他開玩笑說,本來害怕攻守表現會不理想,但目前的表現是「不如預期」。

桃猿隊捕手群因傷所苦,林泓育腰部舊傷,黃浩然骨折開刀,張閔勛先前身體也有不舒服,再加上八月要到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報到,桃猿momo折價券隊總教練洪一中希望讓他休息,拉上年輕捕手嚴宏鈞。

嚴宏鈞2015年加入職棒,先前在二軍磨練,25日上到一軍,也在比賽後半段上場守備蹲捕,今天首場先發出賽。

洪一中表示,捕手在球隊是很特別的位置,除非球隊的前幾號捕手素質都差不多,「不然主力捕手受傷,對戰力一定會有很大的影響」,選擇讓嚴宏鈞先發,「球員上到一軍就是要給他機會,無論球隊投手群的球路,對方打者習性,都需要時間去了解。」

嚴宏鈞賽前受訪時表示,春訓時就和今天的先發投手賽格威(Zack Segovia)搭配過,搭配起來沒有太大的問題,也表示上到一軍一切都還在學習。

對於自己目前為止在一軍的出賽表現,嚴宏鈞則笑說,「不如預期」,他解釋本來害怕攻守表現會不理想,但目前感覺還可以,「不如當初預期的差」。
arrow
arrow

    clarajonhud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