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週刊11月2014第1099期 暢銷雜誌2017



萬寶週刊11月2014第1099期



萬寶週刊11月2014第1099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雜誌的習慣

今天要跟你們推薦

萬寶週刊11月2014第1099期

看雜誌的好處就是可以多吸收最新資訊

各類的雜誌我都會看~

甚至我還會把喜歡的部分剪下來蒐集

推薦你們金石堂購買會比較划算喔!

通常會打折而且滿額免運滿方便的

這本書我自己也有購買~

分享給你們囉!





萬寶週刊11月2014第1099期



本週熱銷商品:





CONFORT 2月號2014







新建築住宅特集 2月號2014



momo折價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投資868億v.s 400億嫌貴

    11月初,習近平在北京的APEC,和南韓宣布中韓FTA將完成;11/17他又在G20,和澳洲總理艾波特確認「談了九年的中澳FTA」也達陣。澳洲是全球第九大經濟體的資源大國,因此未來對大陸出口的各種金屬、煤、牛肉…等農產品都沒關稅,這對傳統產業極具吸引力,反觀台澳FTA目前只是有溝通,連談判都還沒有.....

    選前的買點最美

    漂亮的Q3財報,卻沒好的股價,彭總裁讓台幣貶破31,Q4財報更棒…
    11/17滬港通開始,第一天「A股熱、H股冷」,透過香港買大陸A股的額度,每天130億人民幣,第一天用光,但是每天買港股的額度105億,使用度低到才只有17%,也造成香港重量級指標股港交所(00388.HK)連續4天大跌,股價從189港幣回挫到162港幣。10月人民幣的匯款總額暴增,首度突破兩千億,年增率高達62%,資金趨勢向外流動,但是選前散戶不敢買的買點最美,外資猛買,但參考1097期的統計分析,選後可望反撲,彭總裁放手台幣貶破31,會讓外銷為主的台股Q4財報更漂亮.....

    迎戰滬港通 挖寶找機會

    最近有2件事對台灣經濟、產業、股市深遠影響,即11月10日中韓FTA實質談判結束及11月17日上路的滬港通。預估中韓FTA將在明年下半年生效,2016年起對台灣GDP出現至少0.2%的抵消沖擊。而2016年是總統大選,若政權輪替再影響兩岸關係穩定,屆時中韓FTA的負面效應更加明顯。股市往往領先GDP提前反應.....











商品訊息簡述:


  • 刊別:週刊


  • 級別:普遍級




  • 出版社:萬寶
  • 出刊日:2014/11/22
  • 出版地:台灣
  • 語言:中文




萬寶週刊11月2014第1099期



arrow
arrow

    clarajonhud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