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1、被別人看到貔貅是不是不好?
可不可以被人摸到?

A:無任擺件或是飾品被別人看到是沒有關係的,若是玉石類制成且佩戴在身上的,儘量不要給別人觸碰,因為每個人的氣磁場不同,若有不好的氣磁場被吸了進去,你說好嗎?

2、貔貅要不要像水晶一樣消磁?髒了可以用水清洗嗎?
A:只要淨化就可以了,例如過香火,檀香薰過就可以了,一過時間它會符合你週遭的磁場了;可以用清水洗滌,沒有問題。

3、擺在床頭櫃可以嗎?會有什麼影響?
A:買貔貅重點就是要招財(咬錢),放在房間你叫他如何咬錢,咬自己家裡的錢嗎?最好的擺設地點就是擺在大門入口對角的地方,讓貔貅把外面的錢咬進來。

4、如果時常拿起來把玩,這樣會不會不好?
A:不建議經常來起來把玩,因為貔貅算是神獸,若你經常跟它玩,他會忘記咬錢是他的工作的 ... >_<

另外貔貅的手機吊飾放在口袋就可以了,別看貔貅小,它還是可以把錢咬進你的口袋的。
祝你賺大錢ㄛ

本文引用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20128000010KK04602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