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拉丁:西班牙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熱情拉丁:西班牙,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熱情拉丁:西班牙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熱情拉丁:西班牙文章佳句!





熱情拉丁:西班牙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網路行銷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熱情拉丁:西班牙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熱情拉丁:西班牙

書本內容:

這是一本既引人入勝,又具有實用價值的書。西班牙在歷史的不同時期都曾是多種文化的交匯點,又是通往其他歐美國家的渠道和觀看北非的最佳瞭望台。作者作為外交官,遊覽過遍佈在西班牙大地上的許多風光綺麗的景點,參觀過眾多難以用語言形容的壯觀的歷史名勝,由於走訪過許多地方,作者就可以在書中和讀者一齊分享西班牙的悠久歷史、自然風光、美好現實、燦爛文化、獨特風情、熱情人民……,幫助讀者全面了解這個世界文化遺產最多的國家。

作者簡介

湯永貴

1942年生於上海,1965年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學院,後入外交部,先後在翻譯隊、翻譯室、美大司、拉美司工作,擔任過副處長、副司長並主持全司工作。曾在中國駐赤道幾內亞使館、駐阿根廷使館、駐古巴使館及駐西班牙使館工作。自1987年起,先後任中國駐古巴、阿根廷、西班牙兼安道爾大使。現為中國前外交官聯誼會理事、全國翻譯專業(水平)考試西語專家委員會委員、中國國際戰略學會高級顧問。

書中推薦:

  • 作者: 湯永貴
  • 出版社:萬里機構
  • 出版日期:2011/03/01
  • 語言:繁體中文


熱情拉丁:西班牙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03124





arrow
arrow

    clarajonhud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