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蟬悲鳴時 轟鳴祭囃篇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暮蟬悲鳴時 轟鳴祭囃篇,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暮蟬悲鳴時 轟鳴祭囃篇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暮蟬悲鳴時 轟鳴祭囃篇文章佳句!





暮蟬悲鳴時 轟鳴祭囃篇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暮蟬悲鳴時 轟鳴祭囃篇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暮蟬悲鳴時 轟鳴祭囃篇

書本內容:

接續《暮蟬悲鳴時 心動鬼隱篇》,圭一等人成為高位存在後,開始能夠往返於碎片的世界之間。圭一、蕾娜、魅音、沙都子、梨花、詩音基於「現在正是拯救所有世界脫離慘劇的時候!」這個信念,聚集在碎片的世界裡。並試圖理解規則X.Y.Z,前往每一個世界。但是!不知是何人設下的恐怖陷阱,在收集來的〈鬼隱篇〉、〈綿流篇〉、〈崇殺篇〉、〈潰暇篇〉、〈揭曉篇〉、〈皆殺篇〉上,都附著多餘的碎片!那個碎片就是「規則W」!都怪那個會追加世界規則的碎片,六塊碎片都受到一條異於以往的規則支配!而至今還未從碎片的世界裡回來的詩音與蕾娜,以及主角們一行人,接下來將會面臨到什麼樣的危機呢?最後、最精彩的發展,切勿錯過囉!

作者簡介

御門智

不停熱愛著燃系與萌系的電玩系故事作者。代表作為(暮蟬。)、(海貓之湯)(皆為Harvest出版)等。總覺得自己好像受到07th Expansion才得以活下去。


書中推薦:

  • 作者: 御鬥智
  • 出版社:銘顯文化
  • 出版日期:2012/01/05
  • 語言:繁體中文


暮蟬悲鳴時 轟鳴祭囃篇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31339台南土地建案





arrow
arrow

    clarajonhud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