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對關鍵穴位,讓你變健康(獨家附贈穴道按摩圖解手冊)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按對關鍵穴位,讓你變健康(獨家附贈穴道按摩圖解手冊),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按對關鍵穴位,讓你變健康(獨家附贈穴道按摩圖解手冊)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按對關鍵穴位,讓你變健康(獨家附贈穴道按摩圖解手冊)文章佳句!





按對關鍵穴位,讓你變健康(獨家附贈穴道按摩圖解手冊)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按對關鍵穴位,讓你變健康(獨家附贈穴道按摩圖解手冊)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提升記憶力按對關鍵穴位,讓你變健康(獨家附贈穴道按摩圖解手冊)

書本內容:

教你一輩子都受用的實用圖文按摩寶典!
用手按出自癒好體質,快速解決29種惱人疾病


健康美麗就在你手中,
20種疏通經絡按摩手法 + 40個關鍵穴位,

★經期更美麗
幫助氣血運行,安穩度過排卵期。

★慢性病痛不上身
提升免疫力,培養不生病的好體質。

★克服壓力和老化
穩定心神,遠離失眠、便秘等現在常見病。

獨家附贈
自癒系美人必備
穴道按摩圖解手冊
★穴位按摩的美容保健秘訣
★自我按摩的美麗功效
★按摩常用手法圖解分析

本書特色?

身體會說話,按對就健康
保有紅潤好氣色,為自己儲備充足的美學能量

★對症取穴
以疾病區分篇章,婦科、慢性病、運動傷害、感冒、失眠等常見病,對照書中圖解,輕鬆取穴。

★清晰說明
配有主穴、輔穴和局部按摩,新手也能一按就靈,找回健康好體態。

★輔助知識
附上小提醒,提供日常配套保健方式,提高免疫力。

作者簡介

杜琳

中醫藥學推拿系畢業,現任中醫藥學針灸科副主治醫師。一直從事臨床、醫學研究、教學工作,先後擔任中醫內科疾病、神經科疾病、婦科疾病和骨骼關節病變的臨床研究員。對中風、脊椎病、腰腿痠痛、肥胖問題也有很深的造詣。

強調中醫基礎理論的應用,凸出經絡的辨證,強調理、法、筋、穴、刺、針灸法統一性和治療的一致性。著作有《針灸治療脊椎病》、《耳穴療法治百病》、《足療法入門》等多部作品。

書中推薦:

  • 作者: 杜琳
  • 繪者:小竹
  • 出版社:維他命文化
  • 出版日期:2012/11/07
  • 語言:繁體中文


按對關鍵穴位,讓你變健康(獨家附贈穴道按摩圖解手冊)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64970





arrow
arrow

    clarajonhud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