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幸福美味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兩人世界幸福美味,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兩人世界幸福美味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兩人世界幸福美味文章佳句!





兩人世界幸福美味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網路行銷
記憶力訓練

博客來e-coupon






兩人世界幸福美味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兩人世界幸福美味

書本內容:

本書特色

◎ 針對現代人由其是單身族以簡單方便食材,採買方便、新鮮食材及、辛香料、乾貨並加強美味調味料的介紹,教妳簡單方便如何保鮮食材延長期限,便能的營養健康又經濟實惠是現代人必學烹飪料理撇步技巧。

◎ 料理也能簡單而快速方便,古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用簡單方便工具做使用,因目前都市現代人往往一個人居住比例較高又沒有廚房及瓦斯爐要如何□料理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超方便的烹調用具及餐具做搭配。

篇中特別將飛利浦美食家黑晶爐做產品介紹,輕輕鬆鬆做料理,在全球訴求省能減碳意識上,省電及安全等特點,必定是外食族最佳個人烹飪用具!

◎ 篇章中作者特別用他善用食材變化專長,將食材做二種變化美食,將食材做菜色變化,現代超市方便及快速,如何在超級市場裡用食材也輕鬆做料理,符合現代人作息或市工作關係,全國連鎖超市多而方便將是現代人採買的重要的購買場所。

還有10分鐘就可以做一道料理嗎?本書中特別將因現代人上班關係都市外食族,但是10分鐘就能做出料理輕輕鬆鬆告別外食族,你也能成為省錢料理達人。本書約60道幸福美味料理。

◎ 本書內附加鍋具商及家電商附上折價券,加質不加價!讓讀者更加在做料理時方便。

作者簡介

黃宇謙

是從基層做在餐飲界多年,實在經驗的累積及不段的進修學習,在喜愛利用不同食物做不同風格變化及創意的年輕料理達人,善用食材多樣變化料理,將烹飪美味延伸到每個人口感美味幸福裡!

作者希望能將幸福美味傳遞到每一個人現代人、上班族、單身者、小家庭等人裡。


書中推薦:

  • 作者: 黃宇謙
  • 出版社:源樺
  • 出版日期:2010/03/26
  • 語言:繁體中文


兩人世界幸福美味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64982



台北植牙
arrow
arrow

    clarajonhud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