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語動補結構歷史發展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訊息描述: ?



動補結構,是現代漢語最能產生也最複雜的動詞組結構。單就正名而言,即有不同主張,例如「述補」之說。作者所主張的「動補」,則網路行銷有立場上的意義,因許多學者將形容詞視為動詞的次列,因而用「動補」來探討漢語的結構,有其研究上的合適性。

作者試圖從以往的動補研究著作中,尋求建立規範的可能性,近而建立漢語歷史語法重構原則的鎖鑰,對於漢語研究,有相當精采的論述。

作者是清華大學中文系第一屆高材生,出國留學,學有所成返國進入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的詞庫小組,對於漢語詞庫研究有相當的學術成就。

?



商品訊息簡述:

台北植牙?漢語動補結構歷史發展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clarajonhud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