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準備,等待機會:只要有準備,不怕沒機會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巴爾札克曾經寫道:「機會來的時候,像閃電一般短促,如果你在之前沒有做好準備,根本來不及抓住它。」的確,機會來臨之前,必須做好準備,因為,只有在準備充分的情況下,才能抓住稍縱即逝的機會。居里夫人曾說:「弱者坐待良機,強者製造時機,但是,智者則會在坐待良機和製造時機之前,先做好準備。」其實,一個人是否有成就,只須看他在等待機會的同時,是否做好迎接挑戰的準備。因為,如果你在平時不懂得充實自己,做好準備,即使有一百個機會找上你,你照樣會眼睜睜地,看著這些機會從指縫中溜走,原因是你根本沒有準備好接受這些機會的足夠能力。作者簡介Joseph F. Newton博士聞名美國的激勵大師兼心靈演說家,擅長以引人入勝的小故事探討人生哲理與日常生活議題,以親切幽默、激勵鼓舞的演說及文章幫助過無數徬徨迷惘的青年,走向幸福的康莊大路。



商品訊息簡述:

?做好準備,等待機會:只要有準備,不怕沒機會

商品網址: 柏克萊網路書局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clarajonhud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